※本文CP為《魔法禁書目錄》中的一方通行×最後之作,不喜勿入。

 

 

 


  【那是一個,很平凡、很平凡的夢境。】

 

 

  「一方通行……」

 

  「一方通行,起床了喔。」

  陽光靜靜映在他的臉上,有如液態的鏡子,,但這樣形容似乎又有些失準,畢竟鏡子並不帶有溫度,也不會暈著軟軟的柔黃,但這面鏡讓他顯出分外不同的平和表情。他睜著迷惘的雙眼愣了片刻,才揉揉眼不耐的翻身,然後感覺少女柔軟的手正撫著他的額頭。

  做什麼?他勉強睜開右眼,盯著眼前放大數倍的少女的臉,她大大的眼睛帶著笑意。

  「要吃早餐了嘛。今天御坂特別早起,想說和黃泉川學習做早餐的技巧喔。御坂御坂親切的向你解釋。」少女撫觸著他的白髮,一遍又一遍,很難得的沒被揮開。她專注的看著他,偏過頭,「一方通行快來吃御坂親手做的早餐吧,御坂特別做了你喜歡的漢堡排喔。」

  「哼,一定是黃泉川做的,妳怎麼可能做得出來啊。」

  「嗚,怎麼可以馬上戳破御坂善意的謊言呢?御坂御坂感到內心受到創傷!御坂只不過想在你面前留下賢妻良母的好形象的說……」腦袋上的呆毛喪氣的下垂,小少女開始用手指捲一方通行的劉海,輕輕拉扯的感覺讓他有點癢,皺起眉。

  好想睡,昨晚失眠了,輾轉到清晨四、五點才昏睡過去,現在眼皮沉重的跟鐵塊一樣……他又閉上眼睛。

  「唉呀,你怎麼又睡著了呢?御坂御坂驚訝的說。該不會是生病了吧?」

  好想睡……

  「一方通行、一方通行!」

  那小鬼的聲音變的越來越遙遠了。

  「一方通行……」

  「一方通行……」

  好像心中的某個地方,忽然空了一大塊。

  令人難受的空白。

 


  
  【僅是一個很平凡的夢而已。】

 

 

  「一方通行。」

  他猛然睜眼。

  土御門元春站在他躺著的沙發椅旁,偏頭斜睨著他,「有任務了,聽說又是件麻煩事喵。」

  「啊啊。」一方通行聞言,隨意答覆著。

  土御門沉默數秒,像是在認真思考著什麼,然後才以一種玩味的語氣開口,「怎麼,做了好夢?真難得看你睡得這麼沉,我可是叫了你好幾次。」

  一方通行一愣。

  「啊,抱歉。」

  見狀,土御們很快的背過身,或許是馬上意識到自己問了一個笨問題,又或者不願見到對方的表情。

  他們能有什麼好夢。

  「沒什麼。」扶過斜靠沙發的拐杖,一方通行施力的手指有種冰涼的錯覺,彷彿捏著一塊冰,過不久又會滾燙起來,發紫、受凍,最後麻木地失去知覺。


  「出任務吧。」


  只不過是夢到,那小鬼不停不停地喚著他的名,罷了。

 

 

  【但這樣的平凡,卻是他一輩子也難以擁有的圓滿結局】

 


FIN

 

 

之前看到悲劇三十題就覺得很想寫,大概不會全部寫吧,每篇的字數應該也是會像這篇一樣少少的(這是我第一次寫一千字以下的文呢)。

不過我覺得悲劇情節不等於BE,這兩個人還是會很好很好的。

那就謝謝您看到這裡,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