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廚,慎入。

 

山崎1

重點是,片頭和片尾曲都有出現山崎。

上面那張是片尾曲出現的,然後下面是片頭。

 山崎2

 

明明接近段考日,但我卻在看十月新番……雖然很想說自己根本是找死,但最近心情都有點鬱悶,算是在假日犒賞自己一下吧。

看完了「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很期待這部的後續)的第一集、「銀魂253」(阿銀好可憐,但不得不說金時在各方面感覺得挺不錯的啊……片尾曲三人在月亮上高高跳起的畫面我很喜歡)還有「元氣少女緣結神」(想去看漫畫版,因為總覺得漫畫版的巴衛好像比較美?)  第一集,然後現在正在看「k」,目前還不太清楚劇情走向,因為才剛開始看而已。等K看完如果還有時間就來看「鄰座的怪同學」。

好像很久沒寫社課紀事了?最近真的有比較忙一點,連文都沒什麼時間動,雖然規劃了很多……

啊還有,看完銀魂253的感想是,小玉真的有點像在跟銀時告白(?)不過銀魂就是這樣,我想也不會有誰真的跟誰在一起。

然後今天下午在看智勝鮮師,劇情是在講青春期對同性間懵懂的情感,但總覺得收尾的有點隨便,雖然這本來就是搞笑劇啦。不過阿虎應該會跟小草在一起……難道男女存友情這麼美好的劇情真的不能上演嗎?我很想看的說,因為阿虎感覺就是會照顧女生的男孩子,無論是不是女朋友。可是有了女朋友之後就好像不能跟其他女生好了……這樣真的很討厭……有時候、很少很少的時候,我會因為這樣討厭起CP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