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GOD》的延伸文,無CP。略矯情慎。 

 

 

 

  剋星。

 

  剋星對魔族來說是種詛咒,卻有是難以割捨的恩典。很好笑吧?流星偶爾會這樣想,畢竟,由萬惡魔族的口中說出「恩典」兩字,在常人眼中必定是一件可笑而滑稽的場景。

 

  他還記得第一次看件可星的時候。

  面如寒霜,如同被抽離去所有情緒,淡然地佇在一旁,周身散發著強烈卻不自然的殺氣。她即是一名死士,只為流星而活、為流星而死的死士。

  當時與她初次見面的他驀然感到心揪,那是他出生以來從未有過的情緒,很痛很痛,原來在意一個人,是這樣令人無法自拔的折磨。

 

  他還記得她第一次穿裙子的時候。

  那是月霞和燕子又一次的心血來潮,在他起床並迷迷糊糊的尋找可星時,一開門就撞上穿著淡肉桂色長裙的少女,他記得她的表情似乎多了點溫度,長至腳裸的裙襬如同花榮般隨著少女鞠躬的動作搖曳、綻放。

  就像是普通的女孩子一樣。

  他愣了很久,可星也維持那樣的姿勢動也不動,直到他的目光重新聚焦自眼前的裙襬,才發現兩人就這樣呆站在走廊上過了五、六分鐘。

  他結結巴巴的問道,「為、為什麼要穿裙子呢?」 

  「一切謹遵流星主人的吩咐。」她再度微微傾身,裙襬又搖晃了起來。

  「可是我又沒有吩咐……啊,難道是昨天那一份公文?」恍然大悟的一拍手,流星想起昨天晚餐時月霞和燕子神秘兮兮的拿了一紙公文找他簽署,因為他已經餓得無暇顧及任何事,再加上他想月霞和燕子大概也只是想申請錢種些花花草草或買化妝品,所以他就看也不看地簽了。

  原來……是在打這種主意啊。

  想明白後,流星揚起大大的微笑,毫不保留的稱讚道,「很漂亮喔,可星。」

   「是。」

  「你也喜歡這件裙子嗎?」

  「是。」 

  「那我以後再請月霞姐和燕子替妳選別的漂亮衣服好不好?」

  「是。」

  「……今天天氣很好。」

  「是。」

  他嘆了口氣,抬頭望著窗外烏雲滿佈的天空。

 

  他還記得她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最後的,一句話。

 

  「是。」

 

  ——主人,魔王島上所有人質已經身亡,主人無須再為此被威脅。

  她面無表情的稟報,話語中不帶任何情緒。

  「你說什麼?」

  ——剛才的爆炸殺死了島上大多數的人,即使有倖存者,只要能夠被利用來威脅主人,也已經都被可星殺死了,主人無須再被任何人威脅。

  「你自盡吧,可星,魔王島的人被殺,我不能不報仇。」

  「是。」

  他緊緊牽繫在靈魂上的少女,一如既往的遵從他的命令。

 

  剋星。

  

 

  若剋星對魔族而言是人性上唯一的牽絆——

  他願親手斬去。

 

  因為,他有即使失去所有人性,也難以捨棄的人們。

 

 

FIN

 

 

身體不舒服所以請假在家,把以前的短篇文翻出來補完(最近好像都在做這件事,因為正在整理。)。

真的略矯情了,本來只是自娛的設定用流星→可星自白,但後來覺得挺有趣就寫出來了。

有任何指教或批評歡迎提出,不過可能要等到段考完才能再出現了,謝謝你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