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還是把噗浪上斷斷續續的紀錄整理下來,再加上一些事後心得。標楷字是原噗,細明體是心得和詳細介紹www

   漫研記事的標誌是「*」喔。

 

  今天第一次社課,好累。我自我介紹時全身都在發抖Orz
  學弟妹會不會覺得我很不有趣(?)……遊戲很好玩www

  今天社課的流程是這樣的:

第一節(3:10~4:00)

  ①發問卷

  ②副社發言

  ③二年級自我介紹

  ④收問卷

  ⑤圖文分組討論

第二節(4:10~5:00)

  ①玩遊戲

  ②頒獎品+懲罰

 

  遊戲則是線索猜角色喔,舉例來說第某題是這樣的:

  第一線索:是惡魔。

  第二線索:右手上有一個圓形印記。

  第三線索:是一名執事。

  答案很名顯是賽巴斯欽吧www

 

  我是Leader(領隊)這樣,因為都沒有人要當只好自告奮勇!(算是自我突破的一種吧OvO?)負責的工作是領導同組的學弟妹玩遊戲,和幫忙跑腿,其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負責被處罰!簡單來說,如果你分配到的小組最後一名的話,當領隊的就要玩懲罰遊戲(說是懲罰遊戲,實際上就是娛樂學弟妹啦XDD)

  說道懲罰遊戲啊……昨天在討論要什麼懲罰,其中有幾個我覺得很有趣所以紀錄一下,唱歌什麼的已經不夠看了,「用反話自我介紹/推廣」這一個好難www如果要我說的話就是「大家不好!我最近最討厭的就是巴吉爾了!頭髮看起來好軟好柔一點也不可愛,睡覺時會換上和服也討厭死了,我超超超超超不喜歡巴吉爾的!」(←不要廚!)不過社長說:「這樣不就變成傲嬌了嗎?」所以就暫時不要了。

  然後還有就是「輸的要打社長一拳」,這種莫名其妙的懲罰我也覺得好好笑,被懲罰的事社長吧XDDD然後就有人問:「如果社長輸了的話怎麼辦啊?」

  然後大家就一起回答:「那就叫他自己毆自己吧。」

  那就叫他自己毆自己吧……那就叫他自己毆自己吧……那就叫他自己毆自己吧……(回音

  最後社長又到旁邊撐傘做香菇了。真是可喜可賀(?)

  我提出的懲罰是說鬼故事,其實我是私心想推廣一下鬼故事社啦,不過今天沒機會講給大家聽我準備的故事,有空再寫上來好了。

 

  自我介紹的部分,我覺得自己很失敗……(用巨大香菇砸角落(喂!

  本來想用輕鬆愉快的方式自介的,我還特地準備了巧克力葡萄QQ球,想送給勾搭我的學弟妹,結果一定是因為我一點也不有趣所以學弟妹都不來勾搭我啦嗚啦嗚啦嗚啦嗚嗚嗚嗚嗚——(←說人話!!

  我覺得最糟糕的事我在自介結束後,還慎重的說了「那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我又不是在演講說什麼謝謝大家啊!(抱頭

  總之還是謝謝大家,包容自介說的這麼爛的我……(鞠躬

 

  希望交代給小說組的作業他們能做到。還有小說組竟然有一半以上都有寫小說Or對寫小說有興趣!好高興!

  附帶一題,我妹說她走來上社課的時候,聽到有人說:「那個廢柴竟然能讓漫研滿社!是好幾年來第一次耶!」
  其實社長也幫了很多忙啦……

  其實那是稱讚吧?那是稱讚吧XDDD?

  雖然對滿社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我覺得日後和諧度才是最重要的,不過似乎有很多人把「新生多寡」與「社博成不成功」、「幹部有沒有能力」劃上等號呢。總之大家都辛苦了呀,今天好累,喵。

  小說組的活動就不在這裡贅述?(其實是因為今天有點累了,有空再做詳細紀錄:)

  希望小說組的大家都能盡量參與活動,上天保佑大家身體健康。(雙手合十

 

  [接續上面]本來在社訊上寫了「喜歡馬修、巴吉爾、山崎退或希歐‧暴風的來找我,我請吃糖果」但今天都沒有人來(大家大概以為我在開玩笑XD但我真的有買喔:)
  在某方面來說這麼明目張膽的展現自己的廚,也是需要勇氣的!(但完全沒人注意

  真的沒有人來找我!後來巧克力葡萄QQ球就被我妹以「你喜歡什麼我就喜歡什麼啊!」的理由吃掉了。

  附帶一題,我有點擔心會有人說我怎麼一次喜歡這麼多,三心兩意等等……可是我是屬於循序漸進那種形,像馬修就是幾年前喜歡到現在,就算熱情不再沸騰,我還是看到他就很開心。其他的角色也一樣:)

 

  跟我同組的學妹感覺都很好(其中一個是我妹XD),雖然有一個組員一直很安靜的坐在旁邊(公關還跑過來要我關心她,抱歉麻煩妳了QvQ),不過其實她超強!好幾次我們答不出來的時候,她馬上把紙拉過去寫,後來她的稱號就變成「專業的來了」XD(←不要亂講!)

  玩遊戲時我這個學姐完全幫不上忙,還一直緊張的跳來跳去,真的很抱歉!不過跟大家一起玩真的很開心,希望以後能變成朋友喔。

  

  然後我好想要吾命騎士的卡貼,結果我帶的獎品也沒送出去,就送給喜歡的學妹了。
  男生真的好多,覺得有點下一跳,因為看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比我們班的男生還多!),不過本來擔心大家會吵鬧的問題並沒有發生,反而有點太安靜?幸好後來還是很吵(?)

  我好想要吾命騎士的卡貼!

  我好想要吾命騎士的卡貼!

  我好想要吾命騎士的卡貼!

  我好想要吾命騎士的卡貼!

  我好想要吾命騎士的卡貼!

  我好想要吾命騎士的卡貼!

  ……

  (以下省略一萬次。)

  雖然想著充滿光明為了的「首次社課記實」真的要用滿滿的怨念做結束嗎?不過因為我必須睡了(明天還要上課和趕作業(倒),所以也只好這樣。

 

  大家都辛苦了,這句話似乎重複了很多遍,但我還是想認真的對大家道謝。縱使有很多不太開心和勞累的事必須處理,但還是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