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快點長大,長大到我不會再為這些小事生氣。

但有這樣想法的我,仍舊是非常不成熟的,對吧?

 

日記先生,好久不見了。自從上了高中,似乎就不再見你了。哦?你說我早已殺了你?抱歉抱歉,太久以前的事,忘了。

你仍是這麼令人難以忍受的包容著我啊……

好的,我答應你,再也不會對你做那種事了。

 

今天去看了AKB0048的動畫,其實,也不覺得有到非常好看的程度,但就是一直看下去了。

大概是因為,很羨慕那樣豐富的世界吧?漫畫啊動畫啊小說啊,大多充滿著那樣令人艷羨的色彩,有時看著看著會忍不住想哭,就算是一下想要體會那種不平凡啊……

難怪媽媽會說,別看太多那種東西了。

因為,會慢慢地、慢慢地不甘於此刻的自己。

我並不覺得這有對錯。FB班網同學們呼朋引伴的出去玩了,而我在家裡對著電腦螢幕逐漸風化,這並沒有對錯。

妳要出門闖蕩,而我盡力替妳守好這個家——我不敢說我有做的多好,但我想對生活感到不滿的權力,妳有,我也有。

 

很不舒服啊。

年幼無知的妹妹最令人煩躁了。

妳什麼都不懂的,不懂的不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