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抱怨啦OvO

 

 

媽媽今天跟我說,事實上我爸工作不是沒領到薪水、就是把薪水都拿去還債,用在我們身上的少之又少。因此他根本沒有資格跟我說:「我為了你們工作做的那麼累,回家還要做家事!」這種話(況且他也沒做多少家事),因為,他去工作實際上是為了自己。

就像我也不會說:「我去上學上的那麼累,回家還要做家事!」這樣的發言,因為我上學對我的家人沒時麼好處,他們還要辛苦工作替我賺學費,這麼看來,上學辛苦也只是為了我自己的未來付出的代價,家事則是住在這個家的每一個人應該做的,不能以工作、上學辛不辛苦來判定是否該做。

所以這整件事根本不是我的錯。(喂!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