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慎,心情不好態度差慎。

 

我現在很想罵人。

……請別以為你可以把我拉到同一陣線好嗎?都是家人有必要這樣勾心鬥角?我真的不是什麼脾氣火爆的人,現在卻因為不發洩出來就會炸掉、只好遠離我追求平和性情的理想?

告訴你,維持表面平靜是我的底線,不要試圖以我暫時的情緒試圖挑起騷亂,謝謝。

 

=====

(嗯,這是心血來潮的隨筆,我並沒有想要自殺,請放心:)

 

就像從樓頂墜落時的顛倒視野,連恐懼都忘了,僅僅是嗤笑著、數秒後成為血肉爛泥的自己。

嘻,醜陋的未來的我啊,現在我不後悔,而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