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會有種莫名的尷尬感OuQ
哎,其實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感慨,是因為剛才有一個不算認識的人跑來我台論的空間留言「晚安,瑜兒」,頓時有種怪怪的感覺……(遠

雖然說隨意稱呼就好,但要說我比較喜歡怎麼樣的稱呼……我也不太清楚。(被打
可能是因為我平常不會隨便跟人很快的熟識起來,所以就下意識稍微有點排斥裝熟的人吧。不過其實不討厭的,我也很想得到快速和人成為朋友的密籍。(何?

其實覺得自己的暱稱實在很常見啊……偶爾會有想換暱稱的衝動,但因為實在用太久了,所以換掉也覺得怪怪的呢。

(以上是複製I貼的內容,然後下面其他想法。)

 

事實上我還有很多事沒忙完,例如說明天一大早要考的英文我還沒背……但最近好像打字打上癮了,只要手碰到鍵盤就會有一種微妙的興奮感(?)如果當初學鋼琴有這麼認真就好了喔……(自嘲語氣

看了上面說的那個人的基本資料,似乎是二十五歲的男性?其實我並不是被害妄想別人會來搭訕之類的,只是有一點點莫名其妙?舉例來說好了,我會給人留言大部分時候都是因為文章或圖的創作讓我欣賞,但我不喜歡和人閒聊、或說人壞話惹是非。若是私底下的聊天就另當別論。但日常的問候和聊天實在難得啊,因為我沒有動力驅使我主動跑去和人每日問候,而且會來問候我的人也不多,因此今天這種狀況實屬少見。

或許我感到的不和諧感就出自這裡吧?

 

所以說,如果,我是說如果喔,如果我以後真的出書了,用「小瑜兒」這樣的筆名真的恰當嗎?我這幾天很不務正業的一直想這個問題,因為最近會很無聊的用搜尋引擎查「昨日的小瑜兒」或「小瑜兒」或我的本名,然而無論是怎麼樣的關鍵字,出來的結果都是人山人海(這形容好像怪怪的?),但反觀我喜歡的作家們,一查就只會跑出屬於他們的資料……不過在反過來想,那是因為他們已經用自己的能力築基自己的知名度了,例如蝴蝶,其實也是一個很常見的名字,但她的讀者們也從來不會為她的筆名而不看她的書。

想到這裡,似乎安心了一點,但也覺得能力真的真的很重要。

 

再說到剛才那一位的事情吧。

我又仔細想想,或許是因為在我的認知理他是男性,又比我年長許多,所以才會在潛意識有了防衛心。

防衛心不能沒有,但真誠心卻也一定要有的。

明哲保身,明哲保身。向我這樣的人,保護自己最大的方法是否就是不要與人太過親近呢?但會不會是因為這樣的緣故,我才會一直沒有朋友?但這裡說的是三次元的事情了……

 

今天是生氣又困惑的一天,但沒關係,我已經慢慢的學著不在意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