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非常明白「既然要發表一篇文章就該負責任的寫完才行」這樣的道理,但每次僅僅寫了一、兩章就忍不住好想發表,然後其他文的更新就會變慢……

  因為我大概一個禮拜最多最多最多只能寫個一萬字,而且大部分時候連五千字都寫不出來,所以坑挖的越多就只好輪流更新,而且有的坑放久來還會遺忘了最初的構想,就算翻靈感筆記也回憶不起來當初為什麼會有下筆的動力。

  真的很對不起某些很認真在等我更新的讀者,雖然人不多,但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你們、也很想快點把那些故事寫出來……對不起了,但現在還是好想寫新的文,我真是個不負責任的笨蛋!(跪地

  就算是兩年前坑的那一篇文其實我還是很想把它填完的,但為什麼為什麼我要一直挖新坑呢Q口Q難道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負心笨蛋嗎?(驚慌

  最近有一位在看我的文的朋友跟我抱怨,她好想知道這篇文的後續是什麼,但她等了很久很久都沒有等到……真的很抱歉,我一定會回去填完的!

  以後至少要寫到三萬字才能發表到網路上,我要加油……(抖音(訂定目標中

  抱怨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