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 架空 米英/法加/露中/獨伊/韓香/西南義 】花街




花街18

任勇洙在街道上奔跑著,汗滴由髮間流至面頰。

『任勇洙,我要你幫我。』

就算是理所當然的請求語氣,也讓自己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是香的請求呀!
腳下的動作沒有停,勇洙想起香第一天進到這個家的時候,不僅營養不良,眼神中還帶有異樣的恨意,自己有些看不慣那樣的神情出現在那對漂亮的眼眸中,於是他不停的想與小香講話。

——你為什麼都不陪我玩嘛?我可是世界的起源喔!
——你為什麼要生氣?不要氣了啦,我把我的糖葫蘆給你好不好?但是你要笑給我看喔!

——我……我不要你的糖。

當時香一把揮掉自己遞上的糖葫蘆,眼中燃著憤怒,勇洙百般不解,將糖葫蘆撿起來吹去上面的灰塵,又含進自己口中。

——糖葫蘆很甜很好吃的喔!如果你等等想吃了,我就再去幫你跟大哥要一個。

——我不要你的施捨!

香脹紅了臉跑走,留下錯愕的任勇洙。
在那之後王耀才悄悄的對家裡其他的孩子說,香的父母意外去世了,而還很年幼的小香卻被親戚惡意賣到花街,連父母的遺產都被掠奪。

當時的自己一定相當驚訝吧!勇洙心想,畢竟自己雖然也是莫名的被賣到花街,但過去記憶卻都因年幼而遺忘了,可是小香卻牢牢的記住一切——過去家庭的幸福,當時親戚的惡意,現在恐懼的不安。


所以他才會想幫助小香,那個連跌倒受傷都不願別人扶的笨蛋。
這樣想的自己或許也是個笨蛋吧?


「就快到了!」他抬頭望向前方,突然一聲急促叫聲止住了他的腳步。

「勇洙,你要做什麼?」熟悉的紅衫映入眼簾,是王耀,「灣說你在接到電話後就出門了,你想去哪?」
「大哥,我在趕時間——」勇洙回話,卻被王耀一把抓住,「大哥!我真的有事啦!」
「你不要給我去惹事喔!快點告訴我,你現在朝著花街走去做什麼?」大哥看起來很生氣,任勇洙心想,「先回家去,我還要去找小香啊嚕。」

「小香?只是我現在就是要去找他啊!」勇洙反手想掙脫王耀的抓握,但王耀的速度比他更快,一反折將他的手定在身後,「大哥!我真的要去找他,如果現在不去就來不及了啦!痛、痛,大哥你抓的太緊了!」
「你們不要去淌渾水,如果受到傷害怎麼辦?」

「可是大哥……」情急之下,任勇洙另一手揮出,當他回神時勁力即將施在王耀身上了,突然身後感到巨大的重擊,他眼前一黑,「小香……」

「你對我弟弟做了什麼啊嚕!」王耀扶著慢慢癱軟的勇洙,生氣的對突然出現的依凡罵到,「你也不需要打他吧!」
「只是他就要打到你了嘛。」手中的短棒左右擺動,依凡臉上帶著不相稱的笑容,「我一時擔心,就直接把麻煩小鬼打昏了!」

「算了,現在不想跟你吵。」當務之急是離清楚現在的情況,以及自己可以採取什麼行動,「剛才你有看到什麼嗎?」
「看到老師囉。」
「這不是答案!我的問題是——」

「剛才在那邊聚集了很多人,警方、黑幫集團、還有湊熱鬧的人們。」依凡笑著回答,「可惜沒帶攝影機,這裡發生的事都那麼精彩,不採訪太可惜了。」
「我們去看看。」王耀將勇洙扶起,示意依凡幫忙,「倒要看看這一切要多麼離譜滑稽的上演!」



任勇洙沒有來、沒有來、沒有來……
手腳冰冷,嘴唇微微顫抖,香試著咬住發顫的嘴唇找回知覺,直至痛覺強烈到受不了,他才發現嘴唇被自己咬出一個不淺的傷口,滲出的血有絲絲甜味。


「是小香嗎?你在這裡做什麼?」馬修端著水從廚房走出來,細心的他察覺出香此刻的不對,他倚靠著斑駁的牆面,頭低垂著,面容上徵的表情混雜而晦暗。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想救那個人……」他呢喃著,不屬於對話,「或許是認為自己有那樣的氣力,又或許是想贖罪……」

「小香,你沒事吧?」馬修著急的問,但他的聲音卻傳不進香的耳中。他這才發現香還穿著著制服,平時工作時穿的圍裙歪斜的綁在腰際上,這是很不尋常的,不僅僅是因為此刻早已是他回家的時間,更是因為一向相當律己的香竟露出如此的頹態,「還是早點回家吧,王耀先生一定很擔心的。不然也可以來我房裡睡一晚,我可以去同亞瑟先生睡。」

「……就算大家都說不在意,但是這個家就是被我害的四分五裂……」
「……好想找一個方法,讓身上的罪孽洗淨——」


「小香!振作一點,你這樣子我不知道要怎麼辦。」馬修扯住香的衣角,臉色也有些慘白,「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不過我可以幫你啊!」
「是嗎……」香稍稍回過神,頭起頭,由紅唇滴落的血讓人不忍賭,「救那個人,好不好?」
「好、好,你別再傷害自己了,我先幫你上藥——小香!你現在要去哪?」

香只是一個勁的往前走,馬修在黑暗中只能看到他模糊的輪廓,他急急的追上去,直到香停在長廊最盡頭的房間門口,「還好他們沒派人看守……馬修,你有沒有鑰匙?」
「有、可是,現在……」馬修從口袋中掏出鑰匙,他有店內所有房間的鑰匙,叮鈴鐺啷串成一串,但目前的狀況他時在無法理解,睡去的那段期間似乎有許多事情進行地飛快。

——喀踏喀踏……一切的轉輪飛快的轉動,你甚至還未察覺。


香揀出一支,開了門後他機警的四處望了望,房內沒有燈,很暗,「你還好嗎?」

「……」
「……是托里斯嗎?」虛弱的嗓音從一片黑暗中傳來,此時馬修的雙眼漸漸清楚,他不由的輕呼了一聲,接著跑上前去。
這個人的狀況很不好!他在心中暗叫不妙,眼前青年的臉色白的如同一張紙,雙手被反綁,手腕因此被粗糙的繩摩擦出傷痕。

「你等等,我馬上幫你把繩子解開。」馬修試著解開繩子上的結,無奈那結死死的揪在一起,香見狀急忙拿出口袋中的小刀,小心翼翼的割開繩索,「小香……這個人在發燒。」
「那就糟糕了。」香簡短的回答,接著脫下身上的外套替他蓋上,只穿著單薄的襯衫在孟春的天氣還有點冷,香忍不住打了個哆嗦,但他知道現在的菲利克斯比自己更加需要。


「托里斯,你終於來找我了……我好高興。」
「托里斯,我們遠遠的離開,好不好?」


「先生,我們帶你逃走,快一點!」小香聽不清他有如夢囈般的話語,他一手扶起菲利克斯,一邊慢慢的安撫他,「這樣你就可以去找托里斯了。」
「小香……」馬修攙扶另一邊,一邊擔心的問,「現在要帶這個人去哪裡呢?」

「我想讓他去我家,至少能逃離今晚。」
「好——」


「是誰在那裡?」強烈的燈光猛然照進他們的眼中,男人出現在他面前,且不只有他一個人,身後跟了許多小嘍囉,「你們要對我的搖錢樹做什麼!」

「香,快點跑!」馬修大叫,和小香拉著菲利克斯就往外跑,突然他背後的衣領被一把拉住,馬修用力爭脫卻抵不過,「小香——快點離開!」

——你,聽到了嗎?齒輪一邊發出嘲笑,一邊快速轉動……等等啊!等等!


「你們還不快追!清晨那個姓本田的就要來要人了!」男人身旁的嘍囉應聲,望外追上,男人忽然一把將馬修壓制在牆上,眼神銳利而貪婪,「你知道你們幹了什麼好事嘛!」

「你、你……」是你們先犯錯的,馬修在心裡大喊,但口中卻結結巴巴的說不出話。

「要是那個人找不回來,你們要怎麼賠償我的損失?」兩手用力扣住纖細的手腕,過度的力道勒出兩條暗紅的痕跡,「像你們的哥哥一樣,簽下那一紙契約如何?」
「放、放開我……」
「你們總不會想害他們為你們擔下麻煩吧?」男人在馬修耳邊問到,馬修只感到噁心,他拼命想脫離雙手的箝制,突然有某種溫熱的物體在頸邊遊移,接著是強烈的痛楚——

「啊——你在做什麼!好痛!」尖利的牙啃咬著頸部柔軟的肌膚,馬修不懂這個男人此刻已被情慾沖昏了理智,他只感到傷口被蹂躪的痛苦,還有自己的恐懼,「不要、停下來……」
「如果你簽了契約,我會常常當你的客人……」男人舔拭馬修肩上的傷口,又用更加興奮的聲音說,「不如就讓我取走你的第一次吧——」


「你沒資格對這孩子做任何事!」法蘭西斯一把將男人踢倒在地,亞瑟上前,馬修微微瑟縮的樣子讓他很心疼。

「你這混蛋!」猛然起身,男人摩拳擦掌的想對法蘭西斯攻擊。
「你確定要耗費時間跟我打嗎?警方已經前往此地,不出去處理、你的手下可都要被一網打盡了。」法蘭西斯氣定神閒,還對他微微欠了欠身,笑容優雅而泰然,「祝您一路順風。」

「可惡!」男人往外跑去,來他可不想錢還沒進帳,自己先被關進牢裡。

寧靜的夜開始嘈雜起來,整條花街似乎都因剛才的吵鬧而甦醒過來。


「小馬修……你沒事吧?」法蘭西斯目送男人離開,急急忙忙趨前看看跌坐在地的馬修,馬修只是不停搖頭,淚珠就成串的落下。

「亞瑟先生,對、對不起……我……」他腦中充斥著剛才男人所說的話——你們總不會想害他們為你們擔下麻煩吧——他一直以來都想幫忙亞瑟,但卻惹出這麼大的事端,「還有、小香……咳……」

「先不要說話了,我都知道。」亞瑟回應,一手輕撫馬修的背作為安慰。
「馬修,哥哥我想問你——和我回家好不好?」法蘭西斯雙手捧住馬修的臉,一邊擦乾他臉上的淚痕,眼神與語氣都是十足的堅定。

「法蘭西斯,你明知道我不會答應的!況且現在……」
「就是因為這孩子在這麼不堪的環境了,我才想讓他脫離啊!」法蘭西斯憐惜地撫摸馬修的髮,「……竟然讓你遇到這種事,我明明答應會保護你的……」
「只是——」亞瑟正想說些什麼,他一點也不想離開自己的弟弟,但不可否認的,亞瑟相當徬徨失措。

「亞瑟先生,我很累了……」短暫的沈默後馬修輕輕的說,「我現在、什麼都不想看到……」


法蘭西斯握緊那雙不停顫抖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