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 架空 米英/法加/露中/獨伊/韓香/西南義 】花街


花街04

「總算解決了全部的甜點呢!」馬修把碗盤全數端進廚房,並開始在水槽中放水準備刷洗,「大家辛苦了!」
「Ve……不會啦!」菲利奇亞諾也捲起衣袖過來幫忙,身上的襯衫已經換上乾淨的一件,「在廚房裡只是準備好明天的菜色,一點也不麻煩呢!還有還有明天的早餐要吃Pasta喔!」
「那真是太好了……」依莉莎白也推開門走進來,兩手端著高高堆疊的碗盤,看起來搖搖晃晃,岌岌可危,「有時候覺得小菲利真是太適合待在廚房……只可惜在廚房賺得錢不足以讓你在墮落之前逃出這裡……」

「沒有哥哥的地方我哪裡也不去……」菲利嘟起嘴,「如果哥哥要丟下我,那我寧願拉著他一起下墜。」

依莎好似因菲利奇亞諾的一番話而震驚,細細的審視了眼前認識多年的孩子一番,嘆了口氣,又繼續埋首於工作中。
是呀!如果最愛的人逃不出這暗黑的牢籠,又怎麼可能隻身往天際飛翔,就算是單純的鳥兒也知道情深意重,對人來說又何嘗不是……


「啊!對了!」馬修打破了廚房裡詭局的寂靜,端起桌上最後一碗紅豆湯就往外走去,「我等等就回來,現在我要去找亞瑟先生喔!」

「好!」依莉莎白回應,凝視著水中反射的鏡影,心中想的一切有如千絲萬縷般交纏。



輕慢的踏著步子走下二樓,馬修小心翼翼的端著還散著熱氣的紅豆湯,四周的燈光很是昏暗,要張大眼睛才能看清門上的號碼牌,斑駁掉漆的牆壁顯示出這棟建築的真實年齡,和樓上大廳的光鮮成為強烈的對比。

「不知道亞瑟先生……睡了沒?」低聲的自言自語,馬修似乎聽到沈重的呼吸聲和低低的呻吟在一扇扇沈住的門後輕響,是哪扇門後呢?房間的主人又再做些什麼?
因為不常來到二樓——正確來說是亞瑟先生不喜歡被打擾嗎?總是耳提面命的提醒他不要到他『私人』的房間去找他,勝至連王耀先生都會在某些時候一臉沈重的叫他別到二樓,卻始終不說原因。
亞瑟先生在忙嗎?

「201、202、203……」纖細的手指輕撫過一扇扇門,馬修有種錯覺是那曖昧的聲響越來越大聲,他倏然打了個寒顫,不好的念頭在他腦中閃過。
別擔心,他對自己說,馬修‧威廉姆士本來就花街的孩子,這樣的聲響對你來說不是悉鬆平常嗎?

「亞瑟先生……」站在亞瑟的房門口,正想伸手敲門卻發現門只是半掩,他吞了吞口水微微推開了一條縫向內窺視——


「唉呀!小美人你技巧真不錯呀……」
「少、少廢話……要做就快點……嗚,你這混蛋弄痛我了……」
「又不是第一次了還這麼怕痛啊?你們花街的人就是犯賤,要人操……」


那個人正趴在他最敬愛的亞瑟先生身上對他輕佻的侮辱他甚至能看到在黑暗中那人一次又一次的貫穿亞瑟的身體引發陣陣痛楚誰能告訴他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馬修感覺他的胸口向是要爆炸一般痛苦,端碗的手微微發顫,喉頭有種腥甜的味道湧出,他想快點走開,但雙腳就是像被石化般立於原處不動。
他怎麼沒想過呢?為什麼亞瑟先生有錢讓阿爾上貴族學校,難道自己那麼多年來真的以為亞瑟靠著能唱出英式情歌的好歌喉就能在殘酷的花街佔有一席之地嗎?

自己好傻……


「啊……小孩子還是不要看比較好喔……」猛然眼前一黑,馬修一瞬間還以為自己將要暈過去,接著才發現是有雙手輕輕遮住了他的眼,「把眼睛閉上吧,讓哥哥我牽著你離開,這樣就什麼也見不著了……」

馬修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此時他的精神和心裡都過於疲憊了吧?那男人溫和的嗓音就像暴風雨中的燈塔、暗夜中在歸途終點的一盞燈,如此柔和的帶領他離開那讓他心碎的處所。
他就這樣被牽著走,慢慢的、緩緩的,離開了喧鬧而迷離的花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