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 架空 米英/法加/露中/獨伊/韓香/西南義 】花街



花街01

花街,一切黑暗與貪婪混雜的處所,人們以金錢換取夜晚的縱欲,就好似渴求蜜露的蝶在花朵上做短暫的停留,於混亂的夜晚之後,蝶依舊紛飛,而花仍邁向毀滅之途。
這就是花街呀……

「耀、耀,王耀!」擦脂抹粉的臃腫女人對房內大叫,「你在哪呀?唉,你們這群年輕人,怎麼總是是拖拖拉拉的?」
「來了呀!」留著黑髮的人兒從房內走出來,白瓷般的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意,身著大紅的唐裝,不需任何墬飾只有一抹唇上的胭紅就襯的他更顯撫媚, 「什麼事,大媽?」

「就說你怎麼慢成這樣子,原來是在好好打扮準備見你的恩客了!」女人笑的花枝亂顫,看王耀的眼神就像在看株會不停掉元寶的搖錢樹,「快、快,莫科恩大爺來了,你可要好好的款待人家。」
「可是今天我要在樓頂開唱哪!陪了他,今晚的舞祭會要如何?」王耀微微皺眉,原先的笑意漸漸黯淡,「大媽,你行行好,就叫別的姊妹去陪吧!」

「這可不行,他可拿著白花花的銀子指名要你呢!」
「可是……」王耀還想反駁,卻硬生生的被打斷。
「早叫你別再管什麼衿持了,多少恩客都想『一親芳澤』,就怪你又孤又傲,才會拒銀子千里之外唷!」,大媽狀似親暱的摟住了他的肩頭,肥短的手指上戴了好幾只寶石戒指,雖說看起來定是價格不斐,但在王耀的眼中它們卻又俗又醜。

「我說過我不會賣身!」往後退了幾步,王耀躲開了大媽的手,「我光靠唱戲依舊能養活我自己。」
「但是你能養活你可愛的弟弟妹妹嗎?」大媽的眼光透露出貪婪的精明,就像放了釣線等王耀這條大魚上鉤,「說不定他們不能滿足現在這樣的生活,就來找我簽那一紙契約……也說不定,不是嗎?」
「這……」王耀微微斟酌,不管眼前這女人想對他做什麼,他都不在意,但如果她想傷害自己的弟弟妹妹……


「你這女人就別再為難王耀了。」另一名少年從暗處走出來,身著乾淨的襯衫牛仔褲,看著女人的目光盡是鄙視,「就只會像惡魔一般的誘惑他人……」
「亞瑟……」王耀擔心的看著眼前名叫亞瑟的少年,輕聲叫喚了幾聲。
「別擔心,王耀。」亞瑟輕聲安撫,「那『恩客』根本就是因為花街上只有你一個東方人才感興趣的,真是變態……」
「亞瑟!」王耀非但沒有放心,反而更大聲的叫著亞瑟的名字,並不時偷偷看著身旁的大媽。
「那種變態讓我去就好了。」亞瑟隨口說了出來,但在場的另外兩人都是一陣驚愕,「不要那麼驚訝啦……我、我才不是要幫你呢!我只是想賺錢罷了,你快點去你的舞祭會吧……」
「但是亞瑟你真的要……」王耀不走,轉頭質問亞瑟,卻被亞瑟推了一下。
「快走,不然我反悔就來不及了。」亞瑟說道,接著又低聲說,「反正我已經夠骯髒了,不差這一次……」


王耀好似聽到了亞瑟的話語,一路上還頻頻看著亞瑟,但卻只看到笑得更加貪婪的女人。



「馬修,等等千萬不要去二樓喔!」王耀唱完半場,在中場休息時對著端上甜點的馬修說道。
「咦?為什麼呢?」馬修穩穩的放下了一碗白木耳冰糖蓮子湯,一邊疑惑的問到,「等等那裡還需要我去打掃呢!」

「反正不要去就對了……」王耀微微斟酌著要如何跟眼前單純的少年解釋,「亞瑟現在在忙,不希望任何人吵他。」
「是嗎……」馬修點點頭,「亞瑟先生最近都沒時間寄信給阿爾呢!不知道在忙什麼……倒是阿爾一直寄信回來要錢。」
「那小子……」王耀睜大了眼,看起來相當驚訝,「亞瑟這麼辛苦,他還要錢阿嚕?」

「沒有啦!」馬修柔柔的笑了,解釋到,「阿爾的學校要開學了,雖然他有獎學金,可還是付不起龐大的學費,才會找亞瑟先生拿錢喔!」
「是這樣啊嚕……」王耀端起湯喝了一口,白纖的手在太陽穴的地方揉了揉——他想起自己家也有好幾個孩子要開學了,「那馬修……你都不會嫉妒阿爾可以到大城市裡讀書,你只能在這污穢又骯髒的地方當小二嗎?」

「不會呀!」馬修又笑了,和王耀聊天讓他感覺很愉快,「因為阿爾能讀書,所以我當然要幫他當上世界的HERO,這是我和亞瑟先生約定好的……還有,我要在這裡陪伴亞瑟先生。」

「啊,馬修真是個好孩子啊嚕!」王耀墊起腳間摸摸馬修的頭,「如果你也當我弟弟就好了。」
「我不要。」馬修俏皮的笑了,「我有亞瑟先生就好了,我才不要跟小香、阿勇和小灣搶哥哥。」

「是是是……」吃下最後一口白木耳蓮子湯,王耀也笑了。

「那我要去打掃了!」馬修收起桌上的空碗,對王耀說道。
「記住不要去二樓喔!」

「好,我知道了!」一轉瞬馬修的身影就消失在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