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莎:大家好,這裏是依麗莎白我所主持『相性一百問,解開一切CP之謎,讓我們一起用愛征腐全世界!』。
小灣:大家好,雖然是一起主持這個節目,但這奇怪至極的節目名可不是我取的喔!
依莎:奇怪,也不是我取的,會是誰取的呢?
小灣:不管了!今天是所謂東方人口中的『開春第一炮』,雖然是炎炎夏日,但還是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各CP的美好之處!

小菊:是的!這裏是導演,這就是『相性一百問,解開一切CP之謎,讓我們一起用愛征腐全世界!』的真理!
小灣:耶?難道這名字是本田取的?

小菊:……請容我慎重考慮。

依莎:現在節目要開始了唷!請我們的導演和助理主持別再糾結了!
小灣:好的……
依莎:皆下來……

依莎&小灣:『法加相性一百問』的訪談,隆重開始!!

1.請問兩位的名字?
依莎:雖然大家都知道今日貴賓了,但還是請兩位在自我介紹一次吧!
馬修:是的!大家好,我是盡力展現自我的加/拿/大/,也可以叫我馬修‧威廉姆斯,如果大家記得我的名字的話,我會相當高興的喔!(微微笑)
法蘭:Bonjour♡ 各位好啊!哥哥我是法/國,大家可以叫我法‧蘭‧哥‧哥喔~(媚眼)

小灣:是的,馬修和法蘭西斯吧!(低頭記錄)

2.性別是?
依莎:啊~性別是?呵呵~(壞笑)
馬修:是男生喔!(疑惑歪頭)
小灣:真的嗎?嘻嘻。(微笑)
馬修:……是真的呀!
法蘭:哈哈,哥哥我的小馬修看起來就像女生一樣可愛呢~
馬修:咦咦!?(臉紅

3.你的性格是?
小灣:性格是瞭解對方的主要條件喔!請說吧!
法蘭:當然就是華麗囉~(灑花瓣
依莎:咦?請講清楚一點!
法蘭:就是充滿愛的表現,華麗的散播愛喔!
馬修:是的,法蘭西斯先生就是這樣的人呢!(笑

依莎:那馬修是什麼樣的個性呢?(微笑
馬修:……普通人……可以說太平凡了點吧……(消沈
法蘭:不會呀!在哥哥眼中小馬修永遠是最亮眼的呢!
馬修:……可、可是法蘭西斯先生總是去看別的女孩子(臉紅偏頭
法蘭:不過我的眼中唯一的就只有馬修,是唯、一、的。
馬修:是……我也一樣呢……

依莎:啊啊!粉紅色的愛心泡泡出來了!列支快把一號攝影機轉過來這裏!

4.覺得對方的性格是?
依莎:這議題當然就是要測試對對方的瞭解了!請回答!
馬修:嗯,法蘭西斯先生做什麼事都很優雅,而且對大家都十分溫柔呢!

法蘭:哥哥我應該是最瞭解馬修的人囉!馬修還小的時候只要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會跟我說,他的個性就是太壓抑,有傷心難過的事情都不會說出來,只會勉強自己笑。
馬修:法蘭西斯先生……(低頭
法蘭:不過小馬修其他的地方都相當可愛呢!哥哥我最喜歡善解人意的小馬修喔!(摸頭

5.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法蘭:這個哥哥我永遠都記得喔!(微笑
馬修:我也是呢!
法蘭:是在大雪紛飛的冬天,我和探險家們一起乘船到了新大陸、其實那時我們都以為找到了亞細亞呢!這時就看到馬修抱著他的白熊走在雪地中,感覺和不真切,但是卻又有股力量驅使我走向前。
馬修:法蘭西斯先生是我初生以來第一位和我『同樣』的人,所以當他說要帶我一起回家時,我很高興……啊,還記得,法蘭西斯先生的懷抱……很溫暖。

小灣:相當浪漫的相遇呢!(記筆記
依莎:可以拿來做新本的題材……(小小聲

6.那麼是怎麼認識的呢?
法蘭:就像剛剛說的喔!是很浪漫的雪地邂逅。
馬修:是的!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馬修:很高大,然後笑的很溫柔。(笑笑的回憶
法蘭:看起來軟軟的,抱起來也軟軟的呢!

小灣:軟軟的?感覺好可愛唷!
依莎:小義小時候也是軟綿綿的,小孩子果然可愛耶!

8.喜歡對方哪一點?
馬修:會做很好吃的點心,還有對人很溫柔呢!
法蘭:笑起來很可愛,還有被哥哥我『欺負』的時後反應也相當可愛喔!(笑
馬修:法蘭西斯先生!(臉紅
法蘭:就像這樣子唷!

依莎:啊啊~進入氣氛了!(興奮
小灣:是的依莎姐!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馬修:討厭就像剛剛那樣……老是尋我開心……(生氣
法蘭:唉,小馬修生氣了嗎?(抱住
馬修:不、不准抱。(繼續生氣
法蘭:是嗎……我會很傷心的……(低落
馬修:法蘭西斯先生……?(擔心
法蘭:所以小馬修要讓我報喔~(再次抱住
馬修:……(臉更紅

小灣:依莎姐……他們自己玩起來了耶?
依莎:沒關係的!那塊再把二號攝影機轉過來!拍特寫!

11.怎麼稱呼對方?
法蘭:小馬修、馬修、我可愛的馬修、小楓糖,啊!當然還有小海狸囉~
馬修:法蘭西斯先生、法蘭先生……咦?就兩種耶?(歪頭
法蘭:不要忘了『特殊時候』的叫法喔!(在馬修耳邊吹氣
馬修:那、那個……(再度臉紅

依莎:特殊時候的叫法!?好萌呀!!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馬修:正常一點……比較不會讓我不好意思的叫法……
法蘭:希望小馬修不要加上敬稱,雖然現在這樣也是相當可愛啦!(微笑
馬修:我會儘量……只是叫久了就改不了……
法蘭:沒關係的喔!不過是因為馬修稱呼誰都會加上敬稱,所以哥哥才想當馬修『特別的』人呀!

小灣:不過照這樣看來,你們兩位都是對方『最特別』的人呢!(微笑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的話,是哪種動物?
馬修:咦?應該是貓吧!
依莎:貓?為什麼呢?
馬修:因為法蘭西斯先生有時就與貓一樣的孤傲,而且他也足夠如此呢!還有貓咪很可愛喔!(笑

法蘭:小馬修就像小羊吧?
小灣:羊咩咩?
法蘭:很單純又可愛……還有,在床上也……(摀鼻子
小灣:是的,我懂……

14.如果要送對方禮物的話,會送什麼呢?
法蘭:……(繼續摀住鼻子
馬修:法蘭西斯先生,你還好吧?(擔心

小灣:看來馬修先生沒聽到剛才的對話呢……像小羊的那一段……
依莎:但是還是請兩位回答問題吧!

馬修:那、那就由我來先回答吧……我會送楓糖漿喔!
依莎:意料之內的答案呢!
馬修:因為楓糖甜甜的,很好吃。

法蘭:我應該會送圍巾或手套吧?
小灣:為什麼呢?雖然很實用,但是聽起來不像你的風格。
法蘭:因為加拿大很冷呀!哥哥我又不能常常陪在馬修身旁,只好準備保暖的衣物代替我了。(苦笑
馬修:謝謝您……

15.希望收到對方送什麼禮物?
法蘭:他自己。(肯定
馬修:耶????(驚訝
依莎:小孩子不用懂沒關係。(笑

馬修:只是我已經成年了呀?(歪頭
依莎:那要姊姊我教你大、人、的、事嗎?(邪笑
馬修:不用了……好像很恐怖(抖
法蘭:依莎你不要嚇人嘛~(抱馬修

小灣:那馬修先生想要法蘭西斯先生送你什麼呢?
馬修:嗯,我想想……只要法蘭西斯先生送的我都喜歡呢……(縮
法蘭:啊啊小馬修我就知道你最愛我了~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是怎麼樣的不滿?
馬修:法蘭先生就是喜歡跑去搭訕女孩子(嘟嘴
小灣:好可愛,列支小姐快把攝影機轉過來來個特寫!
法蘭:可是我就是抗拒不了……
馬修:如果這樣……我、我……(淚汪汪
法蘭:小馬修你別哭呀!(抱緊

馬修:我就會讓你去找女孩子了……(低頭
法蘭&小灣&依莎:咦咦?!
馬修:……因為這樣子才不會再阻止到法蘭西斯先生的自由……
法蘭:馬修……
馬修:如果先生和我在一起不快樂的話……我也會很傷心的……
法蘭:不會的,不論我遇上了什麼樣的戀人,還沒有人像小馬修一樣讓我感到那麼的幸福!

依莎:還好,還以為吵起來了呢(放心

法蘭:所以我最最喜歡的,只有你!
馬修:真、真的嗎?(抬頭
法蘭:是的喔,所以,不行再哭了喔!(舔眼淚
馬修:是……是的(臉紅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小灣:請不要玩了,回答問題!
依莎:不會呀……一直玩下去多好……(陶醉

法蘭:馬修臉紅紅的,看起來好可愛喔~
馬修:請、請回答問題……

法蘭:就是喝紅酒和繪畫囉!我可不輸小意呢!(得意
馬修:啊……我家沒什麼特色,不過我喜歡和熊五郎一起喝下午茶、吃楓糖松餅、到湖邊野餐,還有一起看極光喔!(微微笑

法蘭:總有一天哥哥我會取代牠的位子的……(小小聲
馬修:什麼?法蘭西斯先生你說什麼?
法蘭:沒什麼,哥哥我沒說話喔~(笑

18.對方的嗜好為何?
法蘭:在我家的時候我們常一起喝下午茶。
馬修:在我家就是一起在楓葉林裏野餐呢!還有跟熊吉一起看電視,大家一起吃霜淇淋。

法蘭:又是熊二郎……(小聲

19.請問你的毛病是什麼?
馬修:太透明……還有存在感太低……
法蘭:不會的喔!像哥哥就很清楚的看見你在我身旁呀!
馬修:謝謝……(哽咽

20.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依莎:這絕對是要問馬修先生的喔~法蘭西斯有沒有對你做過什麼令你討厭的事嗎?(笑
馬修:這……這個……
法蘭:依莉莎白我知道你想問出什麼……(無奈

馬修:忘記約會的時間吧?雖然我也常常睡過頭。(歪頭
小灣:還好,馬修先生還是單純……天然呆。

法蘭:後五十問還沒到呢……

21.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法蘭:就像剛剛說的,花心吧?
馬修:不過我現在不會生氣了……因為我已經知道先生的心意呢。(笑

依莎:很契合的夫妻呢~
小灣:是啊!

馬修:可是有時我自我輕視的時候法蘭西斯先生就會很生氣……
法蘭:因為哥哥我不希望看到馬修對自己沒自信,小馬修是最棒的,我不准別人看不起你,更不准你看輕自己(再抱
馬修:是的,我、我以後會有自信的……

22.兩人至此是什麼樣的關係?
法蘭:夫妻。(堅定
馬修:……是的……(臉紅

依莎:果然被我猜對了呀~(欣喜

23.兩人第一次約會是在什麼地方?
馬修:約會的定義……是什麼?(疑惑
小灣:就是手牽手去逛街、一起到餐廳吃浪漫晚餐、兩個人道遊樂園作情侶摩天輪……等等。只要是一起做的事就可以了!(笑著解釋

馬修:那……我和法蘭西斯先生第一次約會的地點是……(回想
法蘭:馬修忘了嗎?
馬修:嗯。畢竟在一起的時間很多,所以也不會特別去記呢!
法蘭:老實說我也忘了……

24.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馬修:氣氛一直以來都很好喔!(微笑
小灣:是,這樣才叫約會嘛!(斜眼看某些不良家庭

25.當時進展到什麼樣的程度了?
馬修:……告白之後吧?
依莎:只是告白之後嗎?

法蘭:真的只是告白而已啦!有問題嗎?(無奈狀
小灣:不是啦!因為來相性節目的來賓幾乎都是告白完直接就……你懂得。(再次斜眼看觀眾席

26.常去哪約會呢?
馬修:法蘭西斯先生很厲害呢!不管帶我去哪里,都會感到很開心!(笑
法蘭:那是因為,和馬修在一起的關係呀!(握手
馬修:是的!

27.在對方生日時,會做些什麼?
法蘭:燭光晚餐,或是一些驚喜。
馬修:我會做滿桌的菜幫法蘭西斯先生慶生呢。

小灣:真是賢妻良母~
依莎:那到最後有沒有被吃、幹、抹、淨呢?(笑

28.是誰先告白的?
法蘭:是馬修喔!(笑
馬修:是、是的。

依莎:咦?沒想到馬修意外的主動呢!
法蘭:因為就算相處了很久,但是關係一直都是維持在『兄弟』或『朋友』,時間拖的越長,心裏就越是煩躁,可是卻又不敢去打破現有的關係。
馬修:……是的,所以……所以我就告白了喔……(緬靦笑

29.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馬修:啊,這個……喜歡到心中只有他為止……
法蘭:喜歡,且是獨一無二的致愛。

依莎:依舊相當的幸福呢!

30.那麼,深愛著對方嗎?
法蘭:是的。
馬修:是……雖然我不常說……
法蘭:不過我知道喔!(親臉頰

小灣:一、二號攝影機全部轉過來!(激動
依莎:小灣你搶了我的工作了……

31.最怕對方講些什麼?
馬修:令……令人臉紅心跳的話……
法蘭:只是講這些話的時候,馬修的表情都特別的可愛喔~(微笑

小灣:那法蘭西斯先生討厭馬修先生說些什麼話呢?
法蘭:就像剛剛說的,我不喜歡他看輕自己,說些『如果消失不見就好了』這種話。

馬修:是,我在也不會說了……(輕輕牽手

32.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依莎:馬修,如果法蘭西斯出軌了,你會怎麼辦?(燦笑
馬修:……習慣了……
小灣:需不需要我幫你好好『指教』一下法蘭西斯呀?我家的金/門/菜/刀可是很利的呢!(負黑笑

馬修:不、不用了……
法蘭:我就知道馬修最愛我了~
馬修:可是不可以這樣了喔!(站起來摸法蘭西斯的頭

33.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法蘭:不可以……
依莎:可是你自己也很常出軌,馬修哪一次沒原諒你的呀?(生氣
小灣:算了馬修先生不要理他了!跟我回家,還有全台各地美食任你吃,不用生這花心男的氣!!!(激動

小菊:各位請放鬆!!

馬修:是呀……雖然我有點感到不公平呢……(低頭
法蘭:不是啦……哥哥我是怕你被奇怪的人騙走,這樣……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你,我不想再體會一次失去的痛了(把馬修的臉捧起
馬修:法蘭西斯先生……嗚?!(被親住

依莎:哇!!小灣別氣了快點看呀!(拿出相狂拍照

34.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馬修:呼……哈……(臉紅喘氣
法蘭:看起來小馬修現在說不出話來呢~(笑

依莎:照到了很多好照片~(滿足

小灣:是呀……不對!請問兩位如果約會遲到一個小時以上怎麼辦?
法蘭:雖然小馬修平時常常悠閒過頭,過和我的約會他都很準時呢!
馬修:法蘭西斯先生也相當準時喔!

法蘭:不過如他遲到一個小時以上我就要擔心了,如果被奇怪的人騙走的話……
依莎:你也是奇怪的人之一喔~

35.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法蘭:全~部!
馬修:……(臉紅

小灣:馬修先生請回答。
馬修:是眼睛……法蘭西斯的眼睛很漂亮喔~

36.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依莎:還沒到五十問,最好不要回答太奇怪的答案~雖然我想聽……(小聲

法蘭:穿著圍裙做點心的時候喔!
馬修:嗯,法蘭西斯先生做晚餐的時候。

小灣:果然是模範夫妻組和呀~

37.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馬修:耶?心跳不已?像是去坐遊樂園的雲霄飛車嗎?(歪頭
依莎:小馬修你真的天然呆到太可愛了~(摸頭

法蘭:心跳不已,就像在做『那種事』的時候喔……(邪笑
小灣:……露出本性了!!!

馬修:……(臉紅

38.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術好嗎?
法蘭:既然是國家,有時候自己國家內部的事總不能完全的坦白,不過哥哥我大部分都很誠實的,對不對,小馬修?
馬修:可是我每次說謊都會被看出來呢!(笑

法蘭:因為馬修說謊時會臉紅呀~

小灣:那馬修先生都是說什麼樣的謊呢?
法蘭:就是心情不好依舊很努力的笑,說自己很好之類的囉!
馬修:我以後不會這樣了……請不要說出去……

39.在做什麼的時候會覺得最幸福?
法蘭:你們想聽什麼答案呢?(笑
馬修:是喝下午茶的時候喔!請法蘭西斯先生不要誤導大家!

依莎:是嗎……我本來還期待更勁爆的答案呢~

40.有吵過架嗎?
馬修:……有。
小灣:咦咦?!模範夫妻也會吵架呀?

法蘭:當然會囉!吵架是增進感情得一種方式。
馬修:不吵架就不知道對方真正的想法呢!

41.怎麼樣的吵架呢?
法蘭:不一定,有時候是冷戰,但大多數都是小馬修不理我……
馬修:因為法蘭西斯先生太過份了嘛!

小灣:過份?
馬修:就是常常忘記約定好的事情,還跑去找別人……(無奈
法蘭:對不起……哥哥以後真的不會這樣了啦!(抱

42.怎麼和好的?
馬修:先生道歉。
依莎:耶?你這樣就原諒他了?(疑惑
馬修:因為跟先生吵架我自己也會很不舒服呢!還是喜歡和法蘭西斯先生快快樂樂的在一起。(微笑

43.就算是來世,也想當戀人嗎?
法蘭:國家有來世嗎?
依莎:題目是說『如果』!

馬修:我還會想遇到先生呢……
法蘭:就算記憶抹滅,感情被抽離……我想我大概還是能在茫茫人海中發現他吧!就和當初我們在雪地中相遇一樣。(笑
馬修:是的,我也是這樣希望的……

44.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馬修:法蘭西斯先生做飯的時候喔!
法蘭:馬修『誘惑』我的時候喔~(笑
馬修:才、才沒有那種時候呢!(臉紅

依莎:誘惑?
法蘭:就是穿著圍裙哥哥我說『可以吃飯囉!』的時候喔!
小灣:這不算誘惑吧?
法蘭:臉紅紅的還笑得很溫柔唷~

馬修:……請……請不要再說了……

45.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依莎:是沒做晚餐的時候嗎?
小灣:如果是某家庭不愛對方的表現就是做晚餐……

法蘭:是冷漠的時候呢!馬修一向對人很溫柔,如果哪天對哥哥我冷淡的話,就會猜想是不是感情變質了。
馬修:不過我們好像都沒有這樣子呢……除了吵架的時候……
法蘭:但我們也很少吵架呀!(再抱

小灣:模範家庭再次出現~

46.你會用什麼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愛?
依莎:難不成是……
法蘭:表達愛的方法有很多喔!
馬修:是的!

依莎:反正就快到後五十了,我要聽最有爆點的那一個!
馬修:後五十?(天然呆狀態
法蘭:小依莎是想聽『那種事』喔~就是小馬修最可愛的時候唷~

馬修:那……那種事?(臉紅得不得了
小灣:我開始擔心馬修先生能不能稱過後五十了……

47.適合對方的花是?
馬修:……那、那種事……(依舊處於羞澀狀態

依莎:法蘭西斯,馬修最適合哪種花呢?
法蘭:都很是呢!不過哥哥我認為最適合的還是非百合花莫屬了!
小灣:是呀!純潔無暇的百合配上單純過頭的天然呆……(無奈

依莎:那馬修,什麼花最適合法蘭西斯呢?(微笑問
馬修:我、我想應該是玫瑰吧?很熱情……(突然又臉紅
小灣:啊……我真的覺得他稱不過後五十了……

49.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公認的還是機密?
法蘭:已經是夫妻了!怎麼會是機密呢~(笑
依莎:對呀!都已經來上這個節目了就一定會是公開的吧?(燦笑

50.是否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
法蘭:是的。只要法/蘭/希存在的一天我對馬修‧威廉姆士的感情就永不消逝……不,就算是我已經消失了,還是一樣的。(親吻馬修的手背
馬修:……是的,不過還是希望如果有天我不在了,法蘭西斯先生能找到更好的人照顧自己……(臉紅微笑
法蘭:對哥哥我來說也是一樣呢……就算自己心中的感情永不抹滅,但還是希望對方不要那麼執著……(微笑

小灣:這樣才是真正的成熟呢!互相綁住對方也是很不好的……(點頭
馬修:可是……我沒有法蘭西斯先生可能還是不行的……
法蘭:這題只是『假設』呀!我沒有小馬修也是不行的喔!(抱緊
馬修:……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