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依凡先生,領帶沾到口紅了。」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大概是一夕成名的實力派新人歌手與經紀人的故事?)

袖口與頸部帶著香水淡淡的甜味,刻意壓低帽沿並拉緊依凡替他微上的圍巾,稍微抬起頭,看見依凡正帶著微笑轉身對緊追自己的攝影鏡頭揮了揮手。

「威廉姆斯小姐已經累了,各位請回吧。」他的嗓音有禮而強勢。


vampire(吸血鬼)

「在我們之中,幾乎沒有過度善良或重視他人的人。」他笑了笑,尖利的齒令人駭然,「這很奇怪。」

「我能理解。」他的背脊挺的很直,淡金髮絲垂肩,於昏黃燈光下顯的迷濛且美麗,「在千年歲月中存活下來的生命——就這方面而言你我的確有些相似——有不得不冷酷的理由。」他頓了頓,再度低聲強調,「是的,偶而為之的溫柔僅是偽善。」


soundless(無聲的)

兩人離得很遠。

他擺了擺手,眼神閃爍。


prize(獎勵)

「您終於不會閃躲我的視線了,這很好。」依凡溫和的嗓音竟令他有些驚慄。他微微向前傾,在他額上印了一吻,「這是獎勵。」


present(禮物/現在)

兩人共有的歷史為少;即刻創造的現在極長。


windows(窗)

觸目所及處是一片澄白。


once in a blue moon(每逢藍月/千載難逢)

「我很愛你。」

他的坦白非常難得。


take for granted(理所當然)

在空氣中消散,他帶著極其溫柔的笑意,「僅僅是存在,對我們而言並非理所當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