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五十問】

#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問卷‧START:

one.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小瑜兒。

two.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影片,覺得短短的很可愛,然後就拉妹妹一起來看……第二天媽媽就買了漫畫一、二集給我喔!
真的很幸福呢。(笑

three.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這、這題我不答了!(摔問卷
……最專一的是親子分,不過也算不上專情(也很喜歡子親分、西法西、英西英、葡西葡、南北南義、獨南義……其實還有很多)(被打飛

four.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ALL CP(意思就是要打出來太麻煩了……(畫圈圈


five.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馬修!小透明最高!

six.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雖然很透明不過卻很堅強,一直被忽視卻不會自暴自棄……是我努力的目標。(笑
還有,我喜歡弱氣偶爾會黑化的透明君~

seven.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列/支/敦/斯/登
雖然也很喜歡灣醬還有娜塔……可是就蘿莉控的眼光(?)來看,還是最喜歡溫柔又堅毅的列支妹妹。

eight.你有自己再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有。

nine.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咦咦?竟然沒有小馬修嗎?那麼就是羅維諾了。雖然小海格很可愛,不過我不是貓咪、他可能不想理我……(枯萎

ten.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理你最喜歡誰?

賽迪克先生!
自從LP論壇上上次版殺我就喜歡上霸氣的土/耳/其大叔了,現在很喜歡土希呢。

eleven.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托里斯。自從看了本家某篇與菲利克斯完全信任後,就非常、非常喜歡托里斯。


twelve.惡友三人和日/耳/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惡友,很熱鬧也很有趣。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若法。是全歐洲的初戀呢。(笑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職事或其他(請舉例)?

海賊英。總有一天我要寫出海賊船上的英米或英加!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收到向日葵而感到幸福的依凡。雖然是我自己想像的……不過還是很喜歡那樣的溫暖畫面。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啊哈哈……我未成年喔。(汗笑
一夜情之類的沒有做好安全措施很容易生病的,大家要注意才行喔。(嚴肅臉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安東尼奧……?如果一起出去玩的話應該會很有趣吧~
不過交往的話就沒關係了……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結婚的話還是要看日後相處的情況吧,草率決定實在不太好呢……(咦?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都很喜歡!
不過「列支的傻哥哥日記」真的很可愛呢。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小菊家的上司,感覺很好玩。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飛越吧!加/拿/大。」裡面的魁/北/克。頭上的阿爾呆毛讓人印象深刻呢。(笑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熊七郎:「誰」
馬修:「我是加拿大喔。」

基爾:「一個人也很快樂!」

阿爾:「因為我是Hero啊!不接受反對意見喔。」

法蘭西斯:「哥哥我……」

列支:「哥哥大人。」

娜塔:「結婚結婚結婚結婚……」

大概是這樣。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王耀先生的平底鍋和鍋鏟。
還有我其實很想看義呆開外掛用白旗攻擊……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諾威的水手服。大概是「在北/歐做出好東西」?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南/美/洲的國家吧,都是很有特色的地方。

26.所有戴眼鏡的國/家,你最想看誰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馬修。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亞瑟、安東尼奧、法蘭西斯、基爾伯特、王耀。

弟(妹?)控五人眾……
其實還可以加上瓦修。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原本就很喜歡了,喜歡上APH後更熱情~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更關切吧……深切體會到自己也是地球村的一份子。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歷史課本、歷史相關雜誌、你不能不知道的一百個歷史故事……等等。
(看過很多不過大多忘記書名了。)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亞瑟。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看情況……如果是純粹戀愛的話大概能接受,生理方面就……

33.承上題,32提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惡友、ALL灣、米朝菊……等等。


#情況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找哪個國/家幫忙?

小灣吧……感覺會很熱心的幫東幫西的。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

小馬修!!
軟呼呼的抱起來一定很舒服!(激動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談哪一首曲目呢?

其實只要是音樂我都很喜歡,如果是羅德先生彈奏的就更不能挑剔了……

所以一起來圓圓的地球帶動唱吧!(被拍飛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

熊二郎。不過牠大概會攻擊我吧……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可以啊!不過我也會害怕。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週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瑞/典。
感覺瑞先生是個好人。(喂!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沒問題!我也很想吃吃看英/國菜。不過我的胃不太好……
還有不用親我沒關係,會不好意思的……(慌張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翻翻看,如果好看的話再借回家。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都很好~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會選誰?

……很抱歉,我不會跳舞的說。(無奈笑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加/拿/大。我想體會看看。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娜塔利亞。

「我可以幫你跟哥哥結婚……拜託妳不要打我!」這樣。

46.時值W/W/2,軸/心/國和聯/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邀請我做什麼?!(驚恐
我、我還是到醫院去幫忙救助傷患就好了。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小灣。
讓我們一起到處玩吧~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請繼續加油,最喜歡你了!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問卷製作人:問卷好像有點長呢……(甩手

對自己:繼續努力吧,把想寫的故事都寫出來!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接下來的日子,請陪我繼續走下去。



=====
想寫的人就請拿去寫吧。
感謝問卷提供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